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主页>健康饮食>
常喝绿茶或可防乳腺癌
来源:  作者:本站
   美国波士顿大学医药和公共健康学院的研究人员初步研究发现,绿茶或许可以帮助妇女预防乳腺癌。

  由盖尔·桑塞什教授领导的这一研究小组选取了长有乳腺肿瘤的老鼠作为实验对象。科学家将实验鼠分为两组,其中一组喂以绿茶,另一组只喂普通水。结果发现,喝茶一组的实验鼠肿瘤变小。

  桑塞什教授认为,虽然绿茶在动物和人身上的功效也许不同,但有喝绿茶习惯的国家乳腺癌发病率低的事实表明,绿茶是健康饮食的一部分。桑塞什教授建议人们每天喝3~5杯绿茶以预防癌症。她同时提醒,如果正在接受放射治疗和化疗的乳腺癌病人需要大量饮食绿茶,应该事先征求医生的意见。
 
关于本站 | 会员服务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 站点地图 | RSS订阅 | 百科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为xx所属媒体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